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我最近忽然觉得,一时的寂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心的孤独。
我开始怀疑了。


忽然之間
我變了 怎麼個奇怪法
我逃避 沒去關心身邊的事物
我很奇怪
突然像長了一個精神器官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看到一個人的無名
他說:
你要相信
 一定会有个命中注定的人
 你也会找到
 我现在真的相信了
 真爱不会让你伤心难过
讓過去活在今天的人,是最愚蠢的人。
過去再也回不來,今天擁有的你也會失去,
這樣的人,永遠不會有明天。

 

給我的家:
(1)拉子 我最愛的女人
(2)如果 有理智的女人
(3)
俽果 不錯不錯
(4)蜜果 最文靜女性代表
(5)霏果 愛情使者


我的家
很多女人可是我可能長不大
在我的家
我覺得把我們牽起來的地方是我最愛的團-LEO我們在這裡了解更多我們
現在一個個的不在我身邊
但是我還是有很大的原動力
每次想到自己好累的時候
我都會想到我的拉子
他努力到了最後
雖然我笨拙了很多
可是自己願意努力甚麼都好

太久沒寫了
他們各自有了伴侶
我雖然一個人
但是我很好啊
希望你們幸福


我的拉子 我終於可以放心了
就算我不在 可是還是有人代替了我照顧你
我一直說 雖然我沒照顧你很多
可以說不好
但是我是愛妳的喔
你的生日 飛天小女警

你過得好嗎?

如我覺得很有一種很大的沉默感覺
對自己反對的事情 能勇敢說出
我多希望我是這樣
如完全能照顧我
每次走在後面他都說 為甚麼自己在後面?
我會很高興
根本是大姊姊怕有人拐帶我
很有安全感
是個很有理智的女人喔

不錯不錯
對于我喝酒的笑話
他百說不膩
哈哈哈
強調4巴仙
我不會再放你生日了
跟我很同類的女人
謝謝你
雖然你沒比拉更愛我==
哈哈哈

小動作女人
還記得去年你說話真的很小聲
在團
不過很會設計
畫畫也很厲害
我就是沒這種頭腦
大條的
哈哈哈

很廋
很想減肥的女人
減肥下去的話這的很瘦
不要減肥了
我們可以一起打嗝
記得喔





讓過去活在今天的人,是最愚蠢的人 - RinGo● - 章魚力量









我還愛你們
就算我不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